12年首现非白人影帝 奥斯卡最大赢家是它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当地时间周日晚,第91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波西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获得包括最佳男主角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

拉米·马雷克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荣膺最佳男主角奖,成为12年来首位非白人影帝 。

《波西米亚狂想曲》还获得了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总共四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

奥利维亚·科尔曼凭借电影《宠儿》 荣膺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她首次获得提名就荣膺奥斯卡影后。

阿方索·卡隆凭借墨西哥电影《罗马》 获得最佳导演奖,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了。

墨西哥电影《罗马》还夺得了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奖。

在这部电影的拍摄地,墨西哥城的罗马区,观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影迷们为电影斩获奥斯卡殊荣而欢呼雀跃。

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由电影《绿皮书》夺得,马赫沙拉•阿里凭借这部电影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这也是阿里第二次斩获最佳男配角了。《绿皮书》还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奖。

皮克斯公司首位华裔女导演石之予执导的《包宝宝》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由雷吉娜·金凭借《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夺得。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第91届奥斯卡获奖名单公布 《绿皮书》摘最佳影片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