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王林清认罪 透露中共高层真实现状

中共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为自保,三次录制视频讲述“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过程。(视频截图)

2月22日,中共官方公布了“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丢失案件的“调查结果”:“卷宗丢失”事件是王林清故意所为,因其在工作中对单位产生不满而窃取相关案卷材料;网传视频是崔永元协助拍摄、剪辑的;王林清因涉嫌“非法获取、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犯罪线索”被立案侦查。随后,王林清出现在央视上公开“认罪”。

2018年12月26日,崔永元披露了“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丢失,崔永元批评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违法干涉“陕北千亿矿权案”的审理,并公布相关确凿证据。随后高院主审法官王林清也先后多次发布视频,揭露该案二审正副卷宗2016年11月在其办公室离奇丢失的过程,王林清还实名举报最高法院周强违法干预案件审理。

崔永元的爆料和王林清的实名举报,都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他们的举报内容能够通过中共对媒体和网络的严格审查,而出现在大陆网络上,让外界一度认为周强可能因此而落马。但是,王林清在被调查并失踪50多天后,突然在央视公开认罪,这样的剧情反转令人意外;同时,也透出了中共高层最真实现状。

第一、中共司法系统黑幕重重、丑闻频发,崔永元和王林清的爆料和举报,一度让部分民众再次点燃当局整治司法乱像的希望,但是,中共官方的调查结果又一次让人们放弃了这天真的幻想。

中共政法委牵头中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察院、公安部的联合调查组,可以代表中共司法最权威的机构,如今做出这样违背最基本常识的颠倒黑白的调查结果,再次彻底摧毁了中共政府的公信力。让人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无论中共如何高调标榜依法治国,一旦发生任何触及中共内部利益集团的事情,出现任何挑战中共统治运行规则的人和行为,中共都会撕下伪装,用黑社会的流氓方式来对待处理,法律、法庭、法官统统被中共所劫持,成为了中共的工具和棋子。

中共高层其实也知道,这种调查结果出台对中共形象的杀伤力,但是,如同癌细胞已经扩散全身,对已经形成的遍布全国的这种中共自动自毁机制,中共高层其实已经完全无法控制。

王林清的电视认罪方式,从历史到现在,中共不断重复这一闹剧和丑剧。其实,中共也知道人们并不相信认罪者的“忏悔”,但中共仍然坚持这样做,不仅仅是要羞辱挑战者,也是向外界发出威胁的信息:任何挑战中共的行为,中共都要严厉打击。

一方面媒体高喊依法治国,一方面媒体自黑自毁党的形象,面对这种矛盾状态,中共高层也已经无能为力。

第三、从去年到现在,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除了爆料娱乐圈逃税黑幕外,还揭露了上海警方高层贪腐黑幕、以及这次“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等多起重大案件,涉及不少了中共高层重量级的人物。

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说,你也别打听!省得吓着你!”其实,崔永元说的不完全是大话,在中共治下的中国,能够像崔永元这样公开爆料反腐,不可能没有背后的政治力量支持。

爆料娱乐圈逃税黑幕主要只是得罪了生意人,但是,一旦爆料反腐触及到政治高层的时候,特别是触及到上海官场,以及具有江派北京的现任高官周强,情况完全不同了。

周强是江泽民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周强在湖南任职期间,发生了多件引起争议和轰动的大事件,包括李旺阳离奇死亡案、被逼卖淫幼女母亲唐慧喊冤被劳教的唐慧案、湘西非法集资系列案及主犯曾成杰被枪决案等,同时,周强还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周强担任最高法院院长之后,将抓捕律师的“709事件”视为法院的重大成就等言论,在国内外也遭到广泛的谴责和嘲讽。大陆法学界人士曾联署要求“大法盲”周强辞职。法学学者贺卫方和张千帆先后发声,指周强是在开历史的倒车,是真正的祸国殃民。

如今崔永元已经失联,未来是否能够做到全身而退,还是未知数。

崔永元的遭遇说明,习近平上任5年之后的反腐战役,完全不是官方所宣称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而是反腐遭到严重阻碍,遭到中共利益集团的拚死抵抗和反扑,当反腐触及到江泽民、危及中共政权稳定和存在的时候,反腐其实已经偃旗息鼓了。

中共最高法院丢失案件的剧情反转、法官王林清的央视认罪、用爆料方式助力最高当局反腐者崔永元的失联,这一切都说明了中共高层的最真实现状:在中共的现行体制和系统中,最高层已经完全失去了纠错和缓解中国面临的各种危机的可能性,在不断加剧的内忧外患中,中共政权将不断继续把种种不可思议的丑行暴露于天下。

——《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