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5G产品受瞩目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2019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2月25日到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来自世界20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参展,六万多来宾参加。

在今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新型智慧手机、 5G、人工智能等重要技术最受瞩目。

GSMA项目营销总监 Andrew Parke:“今年移动通信大会比往年都要盛大,我们的主题是智能连接。这是关于5G、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发展。”

世界领先的电信公司都参加了大会。 三星公司上周推出折叠式智能手机,价格约2000美元,以期超越苹果公司技术,并重新激发消费者兴趣。

索尼公司则利用其摄像机技术的优势,推出一款新旗舰Xperia 1手机,该手机拥有HDR OLED屏幕,采用索尼的Bravia TV技术进行优化。它能够以21:9的比例拍摄照片并录制4K视频,以期适用于制作专业电影片的需要。

新一代无线技术步步提升互联网速度并支持“物联网”,例如可以连结嵌入芯片的车辆、家用设备等。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西亚特,25日推出全电动双座车,拥有电池交换系统,可使时髦的四轮车车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并嵌入5G功能。

另据外媒报导,参与今年大会的美国政府官员,会提醒各国政府和电信运营商,关注使用华为设备的风险。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