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益维护人周二选举 参选人最后冲刺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特殊选举,将在周二举行,本次的选举共有17位参选人,所有选民不管有无注册党籍,都可进行投票。来看详情。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参选人艾瑞克·乌尔里希(Eric A. Ulrich)来到法拉盛为竞选做最后冲刺。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参选人Eric A. Ulrich:“我们明天将赢得选战,给市长颜色看看,让纽约人看看我们有多努力,让每个纽约人能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是我们要传递的重要信息。”

纽约市议员乌尔里希以常识党(Common Sense Party)候选人身份参选。在很多民众关心的议题上,与众多民主党参选人有着旗帜鲜明的不同立场。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参选人Eric A. Ulrich:“我们需要更多的特殊高中,如果取消特殊高中考试,犹如搧亚裔社区一个耳光,我不会支持他们这么做的。”

参选的还有,前纽约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纽约市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和埃斯皮纳尔(Rafael Espinal ),以及纽约州众议员布雷克(Michael Blake)和奥东尼尔(Daniel O’Donnell),华裔参选人余炳文(Benjamin Yee)等多位民主党参选人。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在市议会虽然没有投票权,但却是纽约市府三大交椅中,仅次于市长,位居第二。在市长一职出现突然空缺时,是顺位继承人。其主要职责是对纽约市府进行监督,对市府政策可提出异议或建议。

前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在去年中期选举中赢得纽约州检察长一职,留下空缺。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2月26号举行特殊选举。

这次选举不分党派,选民不管有无注册党籍,都可投票给任何党籍的参选人。可到往年相同的投票站投票。

投票站开放时间是早上6点到晚上9点。

新唐人记者安心、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