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抵达河内 川普:峰会将很成功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第二次川金会倒数一天,金正恩乘坐专列抵达越南。川普周二抵达河内。川普启程前表示,这次峰会将很成功。外界也在期待河内川金会的结果。

金正恩专列入境越南前,在中国南方的一个车站短暂停留。金正恩下车吸烟休息。

周二早上,金正恩专列历经3天2夜,途径中国七个省市,抵达越南,在中越边境小镇同登站下车。当地官员铺红地毯,表示欢迎。

金正恩车队随后前往下榻的美利亚酒店。

周二下午,金正恩前往朝鲜驻越南大使馆,随行的有负责对美核谈判的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负责礼宾谈判的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以及金正恩胞妹、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等。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在川普总统之前抵达河内,并会见了越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平明。

蓬佩奥感谢越南为川金会召开所作出的努力。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我想,这展现了我们两国的关系,我期待我们今天的对话,一起明天两位领导人的会面(取得成功)。”

蓬佩奥是川普改善朝鲜关系中的最高特使,曾多次前往平壤,谈判结束朝鲜核计划的步骤。

当地时间周二晚,美国总统川普乘坐空军一号,抵达河内。

川普启程前表示,期待这次对话坦诚而有成效。

美国总统川普:“我将和金正恩会面,我们将谈一些事情,坦率地说,他从没和任何人谈过(这些事)。我们会讲,我们会大声讲出来。我认为我们的峰会将非常非常成功。我想我们的峰会将非常了不起。我们要无核化。”

川普还推文,期待这次峰会非常有建设性。

川普27日将与金正恩共进晚餐,启动为期两天的峰会,会谈细节尚未公布。

外界预期,两人对话将比第一次川金会时间更长,双方会谈后可能签署《河内宣言》。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