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观众:演出富含深意 传递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2月21日晚,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州大学城(College Station)拉德剧院(Rudder Auditorium)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非常喜爱其中的历史和文化,以及那种宁静祥和的精神力量。

跨国电脑公司客服中心主管 Javier Jimenez: “非常好,缤纷多彩,舞蹈和翻腾跳跃活力四射。那绚丽的色彩让我的家人印象深刻,女演员裙裾飞扬与舞蹈融为一体。”

跨国家居装修公司项目专员 Marilyn Tanet: “我很喜欢。我喜欢其中的历史、文化,动作都富含深意,真是精彩绝伦。”

跨国电脑公司客服中心主管 Javier Jimenez: “能看到不同的信仰和故事我觉得很有意思,那些仙女和别的故事表现了中国的历史。”

跨国家居装修公司项目专员 Marilyn Tanet: “有时候我看得兴高采烈,有时候我几乎哭了出来。那个母女的故事,她因为修炼和信仰被抓了起来,让人难过。中共统治下的纷争和悲剧令人心伤。”

舞蹈演员技艺精湛,但又宁静祥和让观众大为赞叹。

跨国电脑公司客服中心主管 Javier Jimenez: “我觉得舞蹈中演员体现出了宁静祥和,尽管付出全部努力,他们还是看起来很专心,聚精会神。我觉得他们传递了一种精神力量。”

跨国家居装修公司项目专员 Marilyn Tanet: “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形容就是动作歌剧。真是太棒了,美极了,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大学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