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陆律师江天勇出狱情况突变

正在河南监狱服刑的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2月28号将刑满出狱。此前狱方曾告诉江天勇,他出狱后不能回北京,要回信阳老家。但26号,信阳的国保警察又到江天勇父母家通知说,江天勇将被送到户籍所在地河南郑州。

西安购房户区政府请愿 要求按合同交房

西安景寓学府楼盘超过交房期两年多仍不交房,2月25号,几十名购房户第三次到西安市莲湖区政府请愿,要求政府行使监管权,责令西安景寓置业公司按合同尽快交房。

中共两会前 多名上海维权人士被关押

中共的两会3月初将在北京召开,上海已有至少7名维权人士遭到所谓维稳,分别被刑事拘留、关黑监狱、或强迫失踪。

中国疫苗最好?受害家长集体抗议

中共国家疾控中心主任高福2月25号声称,中国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之一,引发大陆疫苗受害家长不满,一些人当天到中共国家卫健委门前集体抗议,高喊:“高福,你妈喊你回家打疫苗!”事后,受害家长召集人何方美被警方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