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市长达成共识 以拥堵费补贴MTA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与州长库默发布了一项改善MTA服务联合声明,并正式表示,支持库默的拥堵费项目。

这份由州长和市长提出的MTA调整计划总共有10条,其中拥堵费的计划最为引人关注。

市长白思豪在声明中,改口转向支持向进入曼哈顿61街以南的车辆收取拥堵费的计划,以此收集150亿美元,来补给MTA410亿美元的巨额维修费用。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些年有很多拥堵费的项目我都觉得不合适,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们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地铁、巴士危机,我们不能再任其发展了,尤其是地铁。”

计划中指出,拥堵费不会早于2020年12月之前实施。除了应急车辆可以免缴拥堵费之外,载有残障人士前往医疗中心的车辆也可获得减免,其余车辆的收费标准不同,不过在非高峰时段会有折扣。

目前,具体收费标准还没有公布。

除拥堵费之外,该系列计划还包括整合MTA现有的六大部门、通过控制成本和改善管理来限制MTA每年涨价2%的情况、打击逃票行为、敦促MTA加快完成整修项目、以及州长市长紧密配合寻求州议会合作等。

目前,州立法者正在讨论拥堵费项目,州长库默希望州议员们,在4月1日最后期限前,通过该项目。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