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不来了 对纽约长岛市房产影响待观察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原计划在纽约长岛市设立第二总部,当地房地产市场曾一度惊人的火爆。亚马逊取消这这个计划之后,长岛市的房市有何变化,一起来看看。

长岛市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与曼哈顿隔河相望,是很多在曼哈顿工作的白领阶层首选居住地。业内人士曾表示,在亚马逊第二总部选址长岛市后,给本来就很火的房地产市场,又添了一把火。

根据StreetEasy网站的数据,在亚马逊宣布取消计划后,长岛市房产的网络搜索增长了152%。这种突然增长,只在亚马逊宣布选址长岛市时出现过一次。

业界人士分析,由于购房过户至少要1到3个月时间,新楼盘销售过户手续要超过半年。现在还无法准确预测亚马逊对当地房市造成的实际影响。

不过,亚马逊一来一去的消息,在媒体大幅报导,确实提高了长岛城的知名度,搜索随着消息的传出而增加,也合乎常理。

至于投资者现在如何应对这块市场,业界人士透露,在未来的四年间,会有一万多新住房充斥纽约房地产市场,所以投资新楼盘的买家要慎重行事。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