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神在人中 法国南部市长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法国南部海边城市Montpellier蒙彼利埃,巴雷斯之墙 (Mur de Barrez)市市长 Alain-Jean Cézac 塞扎克先生赞神韵演出把古老的价值重新展现给现代人,是奇迹,是通向未来的门。

法国 Mur-de-Barrez市长 Alain-Jean Cézac:“演出是绝对的奇迹,真的,有一种令人惊叹的连结,在许多精神性根本元素之间,很显然,因为追寻神、追寻人与神和上帝的联系一直贯穿演出始终,同时又充满人性,让我们感到神在人中存在,既在人的环境,也在人的身体,心中和精神中存在。对信仰的虔诚不光体现在节目场景中,还体现在举手投足间,都让我们感到一种升华。”

法国 Mur-de-Barrez市长 Alain-Jean Cézac:“从表现力角度讲,绝对的卓越,舞蹈演员们让人难以置信,从文化角度上讲,我们能感觉到,舞蹈成为了第二存在,文化历经岁月历史的累积淬炼,几乎成为了第一存在,真的璀璨光耀,让人心神震撼。”

位于摩纳哥亲王领地的城市 Mur de Barrez 市市长 Cézac先生赞叹神韵的卓绝,称神韵是奇迹,感到神在人中,给现代人带来希望,是通向未来的门。

法国 Mur-de-Barrez市长 Alain-Jean Cézac:“希冀、希望。我觉得神韵是对现代人展示的,人与上帝的关联,与创世主的关联,通过古老的仪式、典故演出给我们关于现代化的信息,是说永远不要忘记文化是什么,它是所有文明的基石,是通向未来的门。”

法国 Mur-de-Barrez市长 Alain-Jean Cézac:“这个演出值得一看再看。真的太棒了。我还会去巴黎再看。”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