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2020年大选 社会主义成民主党大劫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美国大选已经开跑了,各大党派的候选人也陆陆续续开始亮相了。共和党不出意外的就是川普总统要求连任,从现在的支持率来看,成功的概率很高。民主党内就陷入了一个不可能避免分裂与重整的局面。这种局面是社会主义思想渗透到民主党内部引发的必然结果。老牌的民主党议员们对社会主义并不感冒,但是被社会主义洗脑的激进党员激化这一矛盾。

在美国国会的体现就是部分民主党议员推出的“绿色(能源)新计划”,这个计划已经超出了一般意义上的环保,社会主义已经露出狐狸尾巴。这里不是说环保不好而是社会主义利用环保的背后目的就是改变自由社会。大家看一下美国的“绿色(能源)新计划”的条款就知道了。这个计划要求政府分配住房、教育、平均收入等等。这就不是环保,这就是共产党的社会主义改造计划。如果这个计划实施之后,美国社会是什么样呢?中共已经已经给美国打个样了,中共在土改、工商业改造之后,反右、大饥荒、文革、迫害法轮功等等政治和经济灾难,让上亿的中国家庭遭灾,这个咱们熟悉。

咱们上个微视频说了,共产党更改了地狱的定义,各种宣传手段把地狱描绘成天堂,说是建立“人间天堂”结果却成了“人间地狱”。美国的社会主义者也是这么干的,提到社会主义,他们不说近在咫尺的古巴和委内瑞拉,他们说你看看丹麦和北欧不也是高福利国家吗?

丹麦首相拉斯穆森来美国的时候就给了社会主义一个嘴巴子,他说,“我知道美国有人把北欧模式跟某种社会主义连在一起,因此我想要澄清一件事,丹麦跟社会主义计划经济差远了,丹麦是市场经济”。这说明丹麦的繁荣不是社会主义造成的,反而是社会主义性质的高福利政策造成了丹麦的国民313%的高负债。

网上有一篇文章也举了瑞典的例子。瑞典也不是一开始就是高福利,瑞典的发展是在1870年左右,瑞典政府开始企业自由改革,自由经济取代了就有的土地制度,瑞典人开始有钱了。从1870年到1936年,瑞典是工业化国家中成长率最高的国家。这种情况在1970年之后瑞典引入高福利制度之后开始逆转,1975年瑞典是全球第4富有的国家,1993年瑞典已经掉到第14名。瑞典学者沙南达吉说,瑞典人开始觉得社会主义的种种作为是个“大失败”。

美国人如果想不明白北欧的例子,你可以想中国,邓小平为什么改革?社会主义不好,让中国经济崩溃,迫不得已只能放弃部分社会主义政策。2020年,这一批民主党议员妄图利用共产党“人间天堂”的鬼话骗美国人一把,民主党就危机了,要么分裂,要成为社会主义的陪葬品。希望民主党人能够抵制住恶魔的附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