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局新提案 喂食松鼠小鸟或禁止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纽约虽然是繁忙的都市,但却也有很多大型公园,居住着丰富的野生动物,不过对于喜欢到公园喂鸟或松鼠的民众,新的法规或将为此划上句号。来看详情。

走在纽约的公园内,不少动物都会凑上前来,向人们讨要食物。不过根据纽约市公园局的最新一项提案,在纽约市的公园系统内,所有向野生动物喂食的行为,都将是违法行为。

据现行规定,仍可以向松鼠和鸽子喂食,但新的提案,将禁止喂养任何纽约市公园内的所有动物。

纽约市公园局希望,能以次减少老鼠和浣熊等啮齿动物的食物来源。

纽约艺术家 Sam McKinniss:“可能是好主意,不往地上仍食物,感觉有点脏。”

英国游客 Ben Stokes:“看得出来为什么不想让老鼠得逞,我们在市内看到很多老鼠,不分白天晚上,但无论如何,公园附近都要为野生动物准备充足的食物。”

纽约市公园局也表示,人类喂食会降低动物的生存能力;而人类的食物大部分不具备动物所需营养;聚集在喂食区的动物有传播疾病的风险,如近期爆发的犬瘟热,导致纽约市公园内300多只浣熊死亡;同时也会鼓励动物的侵略性等。

纽约鸟类爱好者 Debby Goldman:“我们不应该喂野外的动物,因为它们会依赖人类,而人们喂食一些垃圾食物,也是不应该的。今早一名来自动物营救组织的女子在喂一些鸟类食物,但我觉得不应该这么做。”

纽约市公园的野生动物族群在不断增多,包括浣熊、鹰、鹿,甚至土狼的存在,促使纽约在2016年推出了WildlifeNYC项目,通过公众教育,敦促纽约人不要近距离接触越来越多样化的邻居。此次的提案,也是对WildlifeNYC项目的支持。

不过也有民众认为,喂食鸟类或松鼠,并不会成为老鼠等的食物来源,也有鸟类爱好者认为,公园中的食物,不足以满足所有的鸟类。

3月1日,在曼哈顿将就新提案举行公听会,民众也可以在网上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建议。

目前,在市公园内,未经授权喂食野生动物的罚款是$50。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