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709家属拟迎接江天勇 遭警察强行阻拦

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获刑两年的北京人权律师江天勇,2月28号将刑满出狱,709家属李文足等准备前往迎接,但27号出门时,遭国保警察阻扰,一名警察甚至强行坐进李文足的私家车,阻止她开车。

江天勇父亲和妹妹失联

江天勇在美国的妻子金变玲27号发消息说,江天勇的父亲和妹妹当天下午被国保警察接走,说是一起去接江天勇出狱,但几个小时之后,江妹和江爸与外界失联。

北京访民康战英遭24小时监控

中共“两会”即将召开,大陆各地加强对维权人士的监控,2月26号,北京警方对海淀区门头村的维权访民康战英启动24小时“上岗”监控,并告诉她全天候监控将持续20多天,直到3月18号才会结束。

江苏女访民遭暴力截访 高声呼救

2月26号,一名进京上访的江苏女访民,在北京南站候车厅被一群截访人员强行戴上手铐,暴力拖走。她声嘶力竭的喊着:“打倒江苏腐败分子”“我已经家破人亡”“救救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