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律师出狱下落不明 家属也失联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受709案波及的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 ,被当局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刑两年,2月28号刑满出狱,两名家属前往迎接,27号晚上起失联,28号上午,两名709家属到达监狱门口,但没有接到人。目前江天勇下落不明。

27号下午两点半,江天勇的爸爸和妹妹和三名国保人员坐车从河南信阳老家出发去新乡迎接江天勇出狱,但几个小时后与外界失联。

江天勇妻子金变28号上午‏发消息说: “江天勇和江爸、江妹都失踪了,江妈急得痛哭,峭岭在监狱门口得到确切信息,江天勇被接走了!”

金变玲: “峭岭她们到监狱门口,监狱的人说江天勇已经被人接走了,被接到哪儿了也不知道,被谁接走了也不知道。江天勇的妹妹和他爸爸必须坐国保的车去新乡监狱,现在一直手机打不通,从昨天晚上都联系不上,很着急,急得都快疯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709” 家属李文足、王峭岭、原姗姗、刘二敏等人,原准备搭27号下午两点的火车前往河南新乡迎接江天勇出狱。但李文足和刘二敏中午出门时遭到当地国保警察阻拦。江天勇的朋友翟岩民、李蔚等人之前也被警告,不准去接江天勇。

28号上午,王峭岭和原珊珊到达新乡第二监狱门口,看到有很多警察 ,没有接到江天勇出狱。

原姗姗: “ 我们从8点半一直等到10点20左右,都没有见到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问江天勇的事情,他们是不理会我们,后来一个人告诉我们说江天勇已经离开了。江律师的爸爸和妹妹昨天已经失联了,李文足她们是要来的,结果不让来嘛,就把她阻止家里头,她们没有出来。”

26号,信阳国保到江天勇父母家告知:“上级领导有指示,江天勇不回信阳了,要送他去郑州”,因此外界担心,他会像另一位维权律师高智晟一样被秘密监禁。

新唐人记者 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