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蒙彼利埃落幕 观众祝永世长存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2月26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第四站蒙彼利埃的演出圆满结束。观众们由衷的为神韵艺术团喝彩,祝愿神韵演出能一直传承下去。

法国传输公司高管 Jacques Binelli:“非常强烈的感受,直达内心深处,节目精彩纷呈,我不会忘记最后那个节目和整个艺术团,触及心灵深处。我再次衷心祝贺神韵艺术团,祝神韵永世长存,走遍全世界。节目穿越时间,跨越古今,手机那个节目的构想特别好。舞台布景壮丽辉煌,色彩绚丽,对真的追寻,纯正的演出很美妙,为神韵的所有人喝采。”

观众们由衷的为神韵喝彩,愿神韵能永世长存,走遍全世界。

诊所老板 Elisabeth Pélissier:“我从200公里外赶来看神韵。舞台上展现的真是美妙,传递了非常多的东西,尤其是与精神灵性的关联。”“演出中有传统,有年轻人,有一种连结,让我们内心深处产生共鸣, 我们真应该把这共鸣传递出来,如果年轻人也能感受到这些,他们自然会舍弃手机。”

人力资源高级顾问 Fabrice Landry:“演出深深吸引着我,是全方位的演出,节目很多样,很感人,我要祝贺神韵和艺术总监的妙思。”

法国传输公司高管 Jacques Binelli:“很强烈,很强烈。无法用语言解释,这种力量,让我们进入深层的自己,找寻某种十分强大的东西。这些节目应该传承下去,传给子孙后代。”

看神韵让很多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觉得神韵将整个世界用爱与纯真凝聚,带给人平和与善良。

诊所老板 Elisabeth Pélissier:“演出将世人凝聚起来,如果所有人都能在这个由爱和纯真构成的凝聚体中共存,将是最好的事。”

人力资源高级顾问 Fabrice Landry:“善良,平和, 看完演出我们真的感到内心平和,我没想到演出如此高质量,看完后感到平静祥和,真的有一种连接使我们感到很安心。”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