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贸易办公室:将推迟对中国商品加关税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表示,将暂停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增加到25%。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美国绝不接受没有结构改变并可强制执行的协议。

上周日,川普发推文,决定推迟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最后期限。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发声明说,将暂停周五,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提高到25%。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三在众议院表示,美中谈判取得实质进展。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几个月来,我们与中国进行了非常激烈、非常严肃,又非常具体的谈判,关于关键的结构性问题。我们正在取得实质性进展。”

莱特希泽表示,如果双方能在所有突出问题上达成满意方案,也许能促成协议,帮助扭转美中经济关系。

但他强调,达成协议前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双方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在任何协议达成之前。”

莱特希泽表示,川普总统始终都很清楚,中共“国家资本主义”和技术盗窃是严重问题。

莱特希泽还说,一次谈判不会解决所有问题,他认为中共必须进行结构性改革,才能取得进展。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如果他们进行改革,我们将取得进展。如果他们不(改革),我们马上会遇到问题。”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我相信无论如何我们会遇到问题。”

莱特希泽表示,中共加入世贸后,由于中共“国家资本主义”,美国损失了500万制造业工作岗位。

他还谈到,中美谈判条款还包括反对中共网络盗窃、货币限制以及非贸易壁垒等。

莱特希泽说,与中方达成的协议将允许美国利用关税来执行协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