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星战主题乐园 今夏将在加州开放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自从1977年“星球大战曙光乍现”登上银幕以来,很多星际迷们就一直在期盼着,能亲自去电影所描述的世界里看一看,一等就是40多年,现在终于要梦想成真了!

迪士尼宣布,今年星球大战的主题乐园——星际边缘(Galaxy‘s Edge) ,将在加州的迪士尼乐园和佛州的奥兰多好莱坞影城相继开放。

走入主题乐园,如同置身在遥远星系的银河帝国世界中,激发无穷的科技想象。

乐园内部有至少20个不同的场景,其中有多个曾出现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例如,游客可以驾驶着电影中的“千年鹰号”太空船,并参与战斗的过程。

迪士尼表示,主题乐园将大力强调故事性和角色互动。行走在乐园中,您可能会碰见电影中出现的角色和生物。也许您有机会和绝地武士聊上几句呢。

迪士尼称,主题乐园设计者和卢卡斯影业合作,力求让游客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预计,加州迪士尼主题乐园将在今年夏天开放,可能会迎来全球20多万的游客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