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莱克兰演出落幕 观众感悟人类将获新生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2月26号晚在佛州莱克兰(Lakeland)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赞叹神韵演出感人至深,给人带来欢乐与希望。

前公司财务总监 Laura Groschopf :“演出非常精彩,音乐很出色,色彩绚丽,令人惊叹。天幕背景也很美。 演出散发出强大的正面能量,非常积极正面。”

前健身俱乐部老板 Mike Stephens :“舞蹈演员动作优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流畅曼妙。”

银行高级副总裁 Mark Mcrae:“从演出中,学到中华悠久、深邃的历史。看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与精神信仰。非常好。”

前健身俱乐部老板 Mike Stephens :“神韵乐团的演奏像是提前录音的,非常好,没想到现场演奏如此完美至极。音乐让人心情愉悦放松,给人内心的平静。”

前公司财务总监 Laura Groschopf :“背景天幕完美展现中华之美,以及美丽的自然景观,赞颂精神信仰的伟大,赞颂美的事物,色彩非常有活力。”

神韵的舞剧讲述不同动人故事,观众感到被深深吸引,融入故事情节中。

银行高级副总裁 Mark Mcrae:“演出让人产生各种不同的情感,随着故事情节,时而高兴、时而悲伤,我们非常喜欢。让你感到融入故事中,是其中的一部分。确实学到不少中华文化,令人振奋。”

前公司财务总监 Laura Groschopf :“演出中的舞剧,很好的展现了善与恶的鲜明对比,非常好。不同舞剧展现了这一主题的不同层面。演出给人带来欢乐、希望与转变。演出有着丰富的内容,可以观赏品味。”

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中深邃精神内涵,引起观众共鸣。

前公司财务总监 Laura Groschopf :“人类以至整个地球都会发生转变,获得新生。在获得新生的过程中,人们会不断更新人性和爱心,最好是两者都具备。这个信息要不断广泛传播,让所有人都知道。”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莱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