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巴要送还被俘印度飞行员 美边境拆除模型墙为建新墙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巴基斯坦周四表示,周五将送俘获的印度飞行员,以缓解两国紧张局势。这名飞行员驾驶的战机周四被巴基斯坦击落。印度对此表示欢迎,同时也加强了边境地区的安全措施。印巴两国都拥有核武器。这是史上第一次两个有核武器的国家同时在空中和陆地交火。

大量降雨导致以色列耶路撒冷附近的山谷洪水爆发,水并不深,但是水流很急。周四,一名男子的汽车被洪水困住,救援人员前往救助,男子成功获救,整个过程在以色列媒体上直播。

英国议会周三晚通过决议,要求首相特雷莎·梅将其周二在议会作出的口头承诺用书面方式记录下来。即如果议会3月12日否决了脱欧草案,特雷莎·梅将让议会投票决定是否推迟3月29日的脱欧日期。如果特雷莎·梅同意,那推迟脱欧更成为可能。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附近美墨边境旁的8个边境墙模型周三被拆除。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美国特种部队用了几周时间对这8个30英尺高的墙体进行了性能测试。现在目的已经达到,所以拆除,给很快要新建的边界围栏让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