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阻挠四度连任?以总理否认犯罪指控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周四,以色列大选前39天,以色列总检察长宣布,计划以腐败等指控,起诉总理内塔尼亚胡。而内塔尼亚胡则否认指控。

以色列司法部长曼德尔布利特周四表示,将对内塔尼亚胡提出起诉,指控包括贿赂、欺诈和违反诚信罪。

这是以色列历史上第一次现任总理被指控犯罪。

对内塔尼亚胡最严重的指控是,他的密友推动了有利于以色列电信巨头贝泽克公司的监管改革,让该公司获利数亿美元。作为交换,贝泽克公司在其子公司的高人气新闻网站Walla上做出了有利于内塔尼亚胡的新闻报导。

另外,内塔尼亚胡还被指控收了澳大利亚亿万富商杰姆斯·帕克的礼物,包括香槟,雪茄和珠宝,价值约26.4万美元。

内塔尼亚胡否认所有的指控,并称这是部分媒体和左派精心策划的栽赃行动,旨在阻止他赢得第四度连任。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不要相信那些抹黑,我很想当总理再为你们服务很多年。

2009年内塔尼亚胡当选总理,如果4月份连任成功,他将成为以色列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理。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