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丰沛野花开 南加州现橙色山丘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南加州在经历了数周的降雨后,位于洛杉矶东南部的埃尔西诺湖,野花盛开,呈现大片的金橙色山丘,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一起来看看。

每年春天加州总是会有野花盛开的景观,不过今年在几周的雨水洗礼下,金色与橙色的罂粟花,使得南加州的小城镇埃尔西诺湖,成了游客拍照的新景点。

Lake Elsinore市长 Steve Manos:“多亏这些降雨,2019年得以出现多年以来未曾见过的超级盛开的景象。”

罂粟花绽放的景色,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吸引数以千计的民众参观。

当地居民 Tony Briant:“它们虽然只是花,但是很少见,不是天天都能看到。所以我们就停在路旁下车来欣赏。”

当地居民 Debbie Briant:“我真喜欢这些花,那盛开的景象和色彩,你可以看到,很鲜艳、很美。”

在15号州际公路上,不少驾驶都纷纷开下交流道,开上沃克峡谷路(Walker Canyon Road)来欣赏这场美景。

洛杉矶居民 Francis Silva:“比我想像中的还精彩。我以为只会是这有一块那有一块的,但实际上到处都是(花)。我走着走着,每转个弯,看到的景象总是比前一个还美。”

当局在沃克峡谷路上也规划了停车区域,以便游客参观。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