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全员回归 4月办“Segno”演唱会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韩国男团NU’EST所属经纪公司Pledis娱乐今(28)日宣布,NU’EST全员将在4月12日至14日在首尔的蚕室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2019 NU’EST CONCERT <Segno> IN SEOUL”演唱会。

2012年出道的男子团体NU’EST,在成员JR、白虎、旼炫及Ren参加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后再度获得大众关注。由于黄旼炫Wanna One成员身份出道,因此暂时停止NU’EST的活动至2018年12月31日。

其他四位NU’EST成员因此组成四人子团“NU’EST W”,而W代表着“Waiting”,象征等待旼炫归队,重新以完整团员之姿回到粉丝们面前。在旼炫结束Wanna One活动后,粉丝们一直期待NU’EST以全员归队之姿再次登上舞台。

为此,Pledis娱乐日前宣告NU’EST将以5人型态于3月推出新作,本日又宣布将举办旼炫归队后的首次演唱会,再度引发粉丝期待。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