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音乐家:神韵让灵魂获得新生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2月27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 布里斯本 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 音乐厅的精彩演出,让艺术界人士为之倾倒。 音乐家 哈特维希,赞赏神韵,把传统艺术和现代技术完美结合,让她在神游中土的旅程中,体验到灵魂的新生。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高级讲师 Kay Hartwig博士: “作为音乐家,我认为演出非常奇妙,中国历史、音乐和舞蹈,带我们走进21世纪,在这个旅程中,领悟音乐和舞蹈,让我们不会失去这些文化。我作为音乐家,很高兴看到这些。”

Kay Hartwig博士是布里斯本格里菲斯大学教育及专业研究学院音乐及教育高级讲师并多次获奖,是澳大利亚音乐教育学术委员会委员,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多个音乐教育学术期刊的编委。Hartwig博士对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大为赞叹。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高级讲师 Kay Hartwig博士:“很高兴看到东西方乐器融合,音乐、舞蹈和艺术相结合。我相信艺术可以归正世界。我们能够平安幸福地生活。只要每个人都能溶入到艺术中。”

Hartwig博士表示,神韵完美的音乐和舞蹈把她带到另外一个世界,带给她灵魂获得新生的感觉。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高级讲师 Kay Hartwig博士:“神韵的编舞、舞蹈演员的队形排列和形式都非常完美,还有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和精准的动作,加上绚丽的服装,你坐那里观看的时候,不知不觉被带入另一个世界。如果大家都能来观赏这场无与伦比的演出,回家时你会有灵魂获得新生的奇妙感觉。”

Hartwig博士高度赞赏演出中传统和现代结合的艺术形式,并且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高级讲师 Kay Hartwig博士:“如果你想学习想观赏中国音乐舞蹈艺术,来看神韵演出吧,你将被带入神奇的世界。我很欣赏神韵运用21世纪的技术,让观众受到启迪。”

新唐人布里斯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