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首演 名流望族盛赞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首场演出,名流望族齐聚,他们被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折服,感到巨大的正向能量,看完演出烦恼全无,心灵得到慰籍。

2月28日,神韵来到了瑞士日内瓦,这里拥有很多国际组织,拥有古老的金融业和钟表业,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我身后的水上剧院进行4场演出。

世界知名设计师 Samantha Filipinetti:“我今晚很幸运能在这里看到,如此卓越的文化,古老的传统,以历史故事呈现,真是精彩绝伦,世间罕见。色彩美的难以置信,编舞惊人的壮观,一个民族通过经典传统的不朽文化来延续血脉,真是奇妙。演出让我十分震撼,细胞在震颤,是视觉、是编舞、是整个中国历史,被人们日渐遗忘的历史。”

日内瓦名流 Marina Benaki:“绝对非凡,舞台效果和服饰神奇美妙,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让人永生难忘 。绚丽夺目,让人惊叹,太壮丽了。有种强大的能量,我喜欢,全部都喜欢。”

比利时王妃 Léa de Belgique Princess:“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的美,美感,矫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赋。艺术家们如此全身心的沉浸在演出和精神情感中。给我们带来很多能量,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周都保存这能量,因为神韵传递给我们很多正向的能量。”

日内瓦的名流贵族们被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所折服,感到巨大的正向能量,看完演出烦恼全无,心灵得到慰籍。

法国贵族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非常喜欢演出,有一种优雅,女演员都那么美,男演员如此出色。演出太棒了,像在梦中,非常感谢。我现在很安心,很喜悦,也很放松,感到更轻盈了,我来的时候带着生活中的一堆烦恼,压在肩头,现在全都忘了,谢谢!非常感谢!”

世界知名设计师 Samantha Filipinetti:“神韵是超越视觉与美学的,是全方位的,有更深层的内涵,有深刻的哲理与更多的沉思。神韵能抚慰心灵,我们人人都需要,我们生在这艰辛、残酷的世界里,忘记了一切,忘记了自己的过去和历史,当我们看到神韵时,感到灵魂得到慰籍。”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