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主流精英齐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在日内瓦的水上剧院BMF聚集了很多主流社会的精英,一起来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他们齐声称赞神韵的高水准与神性,感谢神韵对传统文化的承传,并被演出传递的信息深深打动。

投资公司董事长 Roberto Falzoni:“很有趣,很令人惊讶,演出传递给我们一种非常强烈的情感, 我非常非常喜欢。因为每次都会不一样,我希望下一次还来看。祝贺神韵,是非常美好的体验。”

高级酒店副经理 Vanessa Domilici-Eghikian:“我觉得演出奇妙无穷,如入仙界,实在太美了,高雅至极,服饰精美绝伦,色彩绚丽,非常非常美,我太喜欢了。”

金融家 Gianni Piacitelli:“艺术家们太棒了,是真正的专业高水准。看那些神话故事真的很开心,是一系列非常美好的神话故事,非常好的呈现出来,舞台,天幕,色彩都非常美妙。我们看到有一种根,非常古老的根。”

银行家 Peter Stavrides:“今晚我们看到了五千年文化的展现,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人性勇气,看到这文化,这继续传承的文化。”

日内瓦的主流精英们齐声称赞神韵的高水准与神性,感谢神韵对传统文化的承传,他们被演出传递的信息深深打动。

高级酒店副经理 Vanessa Domilici-Eghikian:“欢快的心情,感恩之情,真的太棒了。从始至终,那些服饰,演员舞蹈的方式,真能带我们靠近神。真的!”

投资公司董事长 Roberto Falzoni:“演员们真的在传递讯息,观众们确实感受到了。这很好,还有人在当今的世界上传递传统与精神信仰。色彩,欢乐,这很重要,热情,把所有这些传递给观众,观众们都感受到了,大厅都坐满了,每个人都很高兴能来看演出,经历这美好的体验。”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