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美中将达历史性协议?更多内情披露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新闻看点】美中将达历史性协议?更多内情披露

自从上周谈判结束,美方频频释放“乐观”的消息,自然让外界产生诸多期待。不过从网络调查来看,更多的受访者不支持美国推迟加征关税。美国之音的调查结果显示,截止到目前,不支持的占了84%,支持的只有14%,说不清和无所谓的有2%。网调结果说明,更多的网友还是担心中共可能会再次耍花招,希望美国继续用关税的措施,强逼北京改变“结构性问题”。

这也难怪,中共的“结构性问题”已经几十年了,想让北京在短时间内彻底改变,难度可想而知。不过昨天(2月28日)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中双方将达成一项“历史性”的贸易协议,但是中间差一点谈崩,而且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还当面严厉的警告了中方首席代表刘鹤。

从美方官员的说法来看,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北京方面可能作出了重大妥协,美国才暂时按兵不动。有分析认为,美中双方或许将达成一项“超越以往”的突破性协议,不过对向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中共,美国也不能不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