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主计长公布财政预算 总额超过千亿美元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周五公布了2020年财政年度预算报告,10年总预算额超过千亿美元。来看详细报导。

报告显示,未来10年纽约市会有大约1041亿美元的开销,其中教育占236亿美元最多,环境保护占197亿美元,交通和公屋则紧随其后,分别占156亿美元和130亿美元。剩下的则是37亿美元的食物补贴和286亿美元的其他开销。

纽约市主计长 斯静格:“我们会作一个长期的资本策略报告,显示未来十年需要关注的重点,今年我们作了未来十年的开支预算,超过千亿美元。”

2020年财政年度预算中,城市的支出重点主要放在改善民生和普及教育上。

纽约市主计长 斯静格:“包括很多重要的投资,扩大三岁儿童免费学前班、让全国最慢的巴士提速以及让我们的公屋不再有铅污染,这些都是急需实现的目标,我们需要尽全力完成。”

斯静格还表示要将庇护所、管教所和房屋局列为观察名单。 因为他们都是属于开销暴涨,但是却看不到效果的机构。比如无家可归者庇护所,纽约市在2014年有51770人住在庇护所,开销为12亿7千万美元,然而到了2019年,纽约市只增加了8596名住在庇护所的人,但是开销却增加了一倍多,达到了28亿8千万美元。

纽约市主计长 斯静格:“我们相当于比五年前多花了一倍多,但是庇护所却毫无作为。这是不可接受的。”

斯静格还点出了管教所存在的问题。

纽约市主计长 斯静格:“你看这个系统的花费一直增加,他们在制止犯罪上没有成功,但我们却花费很多。现在我们平均每个犯人要花费30万美元。” “市政府不应该允许如此离谱的花费,特别当犯人还在减少的时候。更多的开销、更多的犯罪、犯人却在减少。”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