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制裁马杜罗亲信 委国人垃圾里找食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继周二制裁效忠马杜罗政权的4名委内瑞拉州长之后,周五,美国继续加大了对马杜罗政权的制裁力度,来看报导。

美国财政部周五表示,将再对6名委内瑞拉官员进行制裁,冻结其在美国的所有财产,并禁止美国人和其从事金融交易。

其中包括国民警卫队司令洛佩兹,国家警察局长莫拉勒斯,以及数个地区的指挥官等。

因为他们听命于马杜罗,下令军队阻止人道主义援助进入委内瑞拉。

美国委内瑞拉事务特使同一天表示,还将限制数十名委内瑞拉官员进入美国。

美国特使 艾布拉姆斯:“美国对破坏委内瑞拉民主的个人实施新的签证限制。这一政策将针对众多支持马杜罗的官员及其家属。”

但艾布拉姆斯否认美国准备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人道危机日益严重,很多人开始在垃圾里寻找食物。36岁的保安托尼月薪不到10美元。过去15个月,他下班就到垃圾堆找食物。他拒绝在摄像机前露脸,因为不想让妻子和孩子知道食物的来历。

马杜罗政不承认该国有人道危机,他下令军队把包括食品和药物在内的国际人道物资挡在国门外,并对抗议民众开枪。

周五,正在巴拉圭访问的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表示,已有约600名马杜罗的军人投诚,说明其军队内部存在分裂。

面对外界压力,马杜罗当局周五表示,要将该国国有石油公司的欧洲分部迁往支持马杜罗的俄罗斯。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