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独享拥堵费? 参议员:北方铁路也要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考辛斯,周五表示,希望在曼哈顿拥堵费项目中获得的资金,能预留一部分给北方铁路作为维护资金。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和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本周达成曼哈顿拥堵费计划的协议,希望对进入曼哈顿中心商业区的车辆,征收费用,补贴陷入财政危机的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

不过这项计划要想正式上路,还需要纽约州参众两院的投票通过。

周五,代表纽约市北部地区的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与附近多名议员呼吁,收取的拥堵费中,应该留一部分给MTA北方铁路(Metro-North),进行必要的维护。

此前考辛斯曾表示支持,收取拥堵费补贴MTA的办法。

目前,州长与市长达成的协议中还没有制定收费标准,但却表示会对部分残障人士乘坐的车辆予以减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