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幻爱情故事《回圈恋人》开镜 谢欣颖摇身未来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福斯媒体集团与文达文创联合出品台湾原创影集《爱的广义相对论》,推出四部原创故事,继《最后一战》、《明晚‧空中见》拍摄完毕,第三部作品《回圈恋人》3月1日于实践大学举办开镜仪式,导演孙启明与主演谢欣颖林哲熹李铭忠及制作团队一起祈求拍摄顺利。

《回圈恋人》背景设定于未来的“记忆银行”,谢欣颖的角色即为记忆银行的创办人,大马视帝李铭忠则饰演沈稳又充满英气的记忆银行经理,林哲熹剧中是聪明绝顶的骇客,将发展一段以未来科幻为背景、主轴讲述爱情的故事。

演员造型首度曝光,谢欣颖、林哲熹都为戏把头发染成浅色,穿上戏服就像是未来人。

谢欣颖私下很爱看科幻片,更是第一次演出这样类型的题材,让她直呼:“终于轮到我了!”

林哲熹也笑说:“拍到未来科幻题材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开拍前,林哲熹密集地跟导演讨论剧本及描摹角色,认真地看了许多科幻电影,想像未来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只是开拍后仍遇上他意料之外的状况,就是演出时得有不少手势动作来启用未来科技,现场看只是手凭空挥来挥去,后期才会加上特效。

林哲熹笑说:“拍的时候会有一点尴尬,要靠自己想像,多拍几次就建立起自信,告诉自己,没错,我就是有这个东西(未来科技),很棒。”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