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治霾内幕曝光 根源找不到 基本靠风吹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全球法治指数排名公布 中国再次下滑

美国一个非政府组织“世界正义工程”,周四公布了2018至2019年度,法治指数报告。中国的排名下跌2位,全球排行82位。

大陆百强房企2月销售额降11% 频传裁员

中国大陆前100强房企2月销售额同比下滑11%。有的房企降价打折,有的减员裁员,还有的收缩业务。去年下半年至今,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冷,反映出中国大陆房地产“国进民退”现象越来越明显。

中共治霾内幕曝光:根源找不到 基本靠风吹

中共两会临近,中国的雾霾天气仍未得到根本解决,有中共人大代表认为,雾霾根源没找到,难以对症下药,基本还是只能靠风吹。此番言论一出,也立刻遭到网民讥讽。

“我很想上学!” 十岁小访民发视频求助

甘肃10岁小访民张茜茹,近日录了一段影像,诉说自己不幸的遭遇,因为地方官员贪腐,她和母亲被迫害的无家可归,她也因此失学。她希望能引起习近平和好心人的关注,帮助她重返校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