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国之路

中共是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总根源,中共不除,中国国内所有的问题和国际上所有的问题都无法解决,只有根除中共、解体中共才是重建中国之前提。

重建中国的首要问题就是文化问题,中共几十年来在中国社会建立了一套党文化系统,将中国人都洗了脑,中国人不知道中国的历史真相,也不知道世界历史的真相。

如何恢复传统,重建文化就是摆在我们所有中国人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中共打着民主的旗号,打着人民当家做主的旗号,发动中国人闹革命,以独裁的名义、以封建专制的名义将国民党政权给推翻了,可是中共自己却在中国社会建立了一套邪恶的共产主义专制制度,将全体中国人民都置于中共的残暴统治之下。

今天我们解体中共后,就得结合当今世界的普世价值,重建中国传统社会,恢复中国传统社会的君主制度,同时结合现代的实际,与现代宪政相结合,在中国实行君主立宪制度。

民主只是人类社会过度期的政治制度,民就是民,主就是主,民与主不分的民主制度,虽然有一定的优越性,但绝不是人类社会应该有的优良制度。

人类社会优良的制度,或者说人类社会应该有的制度,就是王者治国。

国家得由王来治理,王是与匪相对应的,王的作用就是消灭土匪保护人民,如果没有王了,土匪就会盛行,人民就会被生灵涂炭。

中国社会正是因为这几十年来中共土匪占领了江山,王不在位了,所以土匪才得以横行。

王的出现需要人民的认可,需要人民的支持,需要人民的拥戴,才能成为王。

可是中共却说是人民选择它,这是中国人民开始看走了眼,是中国人民被中共欺骗了,以为中共是王,以为中共来保护人民来了,结果现在才发现,中共原来不是王而是土匪。

正是通过这次巨大的教训,中国人民就再也不会相信中共了,中国人民也会识别谁是真正的王,谁是真正的匪。

王者,大地的统治者,人民的保护者,正义的伸张者。王的职责就是除暴安良。

由此可以知道,解体中共后,在中国实现君主立宪制度,确立当今中国的帝王,是消灭中共土匪后的当务之急。

大中华帝国成立后,中国社会必定会国泰民安,传统复明,社会倡盛,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举国欢庆。

这也许应该是中国之路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