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化学家:神韵卓越非凡 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3月2号,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奥提亚中心ASB剧院一天两场的演出,以其独特的创新天幕技术,令新西兰的学者大为赞叹,著名化学家斯多伊科-法基洛夫教授表示,神韵在许多方面都卓越非凡,独一无二。

奥克兰大学工程院聚合物化学教授Stoyko Fakirov:“我觉得舞蹈非常出色,特别是舞蹈演员完美的同步性,我数了一下大概有十五个女演员, 十二个男演员,但他们的配合就像是一个人一样,非常非常卓越不凡,服装色彩缤纷,所有一切都美好得难以置信。”

Stoyko Fakirov教授是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荣誉学者,是聚合物化学领域的领军人物, 国际先进材料协会IAAM2017年给他颁发杰出成就奖,以表彰他在先进材料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Stoyko Fakirov教授对神韵天幕的创新科技赞叹不已。

奥克兰大学工程院聚合物化学教授Stoyko Fakirov:“令我非常惊叹的是,演出用创新科技的动态天幕与舞台上的演员们结合起来, 我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实现这样的效果的,无可置疑演出新颖有创意,且天幕的表现方式至关重要,因为我读神韵艺术团的节目册时知道,这个天幕的技术在美国获得了专利,令人惊叹。神韵用这个技术使展现在月球生活,然后又回到地球上的体验成为可能。”

Stoyko Fakirov教授表示一定会推荐神韵给他的朋友。

奥克兰大学工程院聚合物化学教授Stoyko Fakirov:“我会向他们推荐神韵,他们应该来看神韵,如此独一无二的演出,在许多方面神韵都绝无仅有,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