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观众 完美的演出 让人找回童真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3月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日内瓦的第2场演出,观众称赞是完美的演出,源自演员内心的强大力量和团队精神让观众感动,传统文化内涵让人找回童真。

金融总监Laurent Mauris:“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美好的夜晚,非常非常美的演出。今晚所有的演员都如此完美,这就是我要说的,完美!”

信托机构秘书长Jean-Marie Cardinet:“我很高兴能来看演出,色彩绚丽,充满活力和生机,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很感动,看到演出背后非常巨大的付出, 真的很感人,那种凝聚力,那种团队精神。”

日内瓦知名室内设计师Nora Kanoui:“能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真是太棒了,因为这能让我们找回童真,找回我们曾经听过的中国的神话传说,真令人高兴。”

观众感动于神韵演出的完美和团队精神,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和美好能量让观众找回童真,感到舒适祥和。

信托机构秘书长Jean-Marie Cardinet:“安宁,祥和,我觉得这是演出中散发出来的。”

金融总监Laurent Mauris:“祥和!舒服!我们很高兴能看到演出,因为我们平时很难看到。”

日内瓦知名室内设计师Nora Kanoui:“充满美好的能量,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神韵演员,他们的专注,能量,意志力,真是无与伦比。一切都那么自然,他们表演得如此自然,好像不费吹灰之力,表演非常自如,我想这源自他们内心的强大力量。”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