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开启新调查 川普:猎巫行动根本是非法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日前,民主党籍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对美国ABC电视台表示,他们将开启对美国总统川普的新一轮调查,涵盖范围包括妨碍司法、腐败及滥用权力等,比穆勒的通俄门调查范围更广。而川普则一直强调,民主党在对他进行“猎巫行动”。

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old Nadler)周日对媒体表示,他们认为总统川普在妨碍司法。

因为川普不断否认有通俄行为,批评民主党猎巫行动。纳德勒认为,川普对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进行过攻击,还解雇了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这些都可能是川普在妨碍司法。

但随后在采访中他又承认没有找到弹劾川普的任何有力证据。纳德勒表示会很快收到穆勒的调查报告。而且周一开始,将有约60名白宫工作人员,还有川普的大儿子小川普,都会收到司法部的传票。

针对调查行动,以及上周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在国会公开作证时提出的指控,川普在周日推文中回应说:

“对总统进行两年多的骚扰后,唯一证明的就是民主党和相关一些人违反了法律。科恩充满敌意的证词,为了减少坐牢时间而说谎,这都证明根本就没有通俄之说。”

“科恩写的所谓证词正说明他说的都是谎言。但是假新闻媒体不会报这些。我是一个无辜的人,被一些非常坏的、自相矛盾的、腐败的人迫害。所谓的猎巫行动根本就是非法,根本就不应该允许进行的。这都是因为我赢了总统大选。尽管如此,我还是取得了巨大成功。”

川普周六出席了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并演说。他批评民主党在猎巫行动失败后,又寻求其他途径干扰他的施政。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用猎巫行动(对我)进行攻击,这完全是他们编造出来的。这个伪造出来的东西现在看来快走不通了,所以他们从俄罗斯那里找不到任何把柄。根本就没有什么共谋。那么他们现在要玩另一个花样,来看看川普做的每一笔交易。我们要查他的财物,我们要查他的生意,我们要查,这些人病的不轻。”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