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分享轻珠宝穿搭 有助招揽“好人缘”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艺人曾之乔(乔乔)昨(4)日在台北出席日本轻珠宝品牌开幕记者会,她以鹅黄色露肩平口连身洋装亮丽出场,除了诠释春夏新品,她也分享自己的穿搭术与招揽“好人缘”的技巧。

艺人曾之乔3月4日在台北出席珠宝精品店开幕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曾之乔相当欣赏该系列珠宝款式的细致优雅,配戴时会散发出明亮却不会产生距离感的光芒,并强调“正好可以吸引身旁的人忍不住想靠近看个仔细”,这时候就能抓住机会,借着与对方介绍珠宝的设计巧思时,顺利打开聊天的话题。

在演艺圈中拥有好人缘的乔乔,仍期许自己的人缘“好还要更好”,至今仍单身的她,坦言这跟男人缘如何无关,但她是个很自我的人,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去做,且对想做的事情意志坚定。因此当对方发现她是这样的人后,通常就会打退堂鼓了。

活动现场,曾之乔特地配戴了春夏新品,她并建议珠宝初学者以较保值的18K金先入手,而且“建议买耳环,因为效果最好”,也最容易被大家发现。

艺人曾之乔3月4日在台北出席珠宝精品店开幕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