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表示,希望未来几周内,美中两国能够达成贸易协议,并消除中国对大豆等农产品的报复性关税。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塞特和中共人大发言人周一也表达了积极态度。

2.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周一报告指出,亚马逊公司将在智能居家产品市场迎接下一次胜利,因为亚马逊近期收购了路由器厂商Eero,使其在对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3.脸书向美国联邦法院状告四家中国企业和三名中国人,指控其创建及销售虚假脸书和Instagram的账号、点赞和粉丝数量。这4家中国公司是9 Xiu Shenzhen、9 Xiu Feishu、9 Xiufei及Home Network。

4.美国西南航空周一宣布,从3月17日到6月中旬,将开启从加州奥克兰市到夏威夷檀香山的廉价航班,机票单价最低为49美元。在夏威夷海岛之间的航班,单程最低29美元。西南航空此举是与夏威夷航空竞争。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