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超跑亮相 日内瓦车展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是重量级概念车和新车的首发地,有“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称号。今年车展开幕前,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流畅的曲面、修长的车身、醒目的头灯,加上贯穿式尾灯。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超级跑车,在日内瓦正式亮相。

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车型。黑色车身采用全碳纤维材质,纯手工打造,搭载8.0升4涡轮W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0马力。

该车售价约1850万美金,堪称史上最贵超跑

兰博基尼超跑Huracan Evo Spyder,搭载5.2升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3.1秒,极速可达325公里每小时。

为因应欧盟明年执行的废气排放标准,各大车商砸重金投资电动车。

英国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agonda。新车搭载两台电动机,预计可提供643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快充模式下,可在15分钟内充电完毕。

新车预计于2021年上市,今年5月开放预订。

德国宝马携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全球首发。其中,纯电动汽车BMW iX3将于2020年上市。

宝马集团董事 Pieter Nota:“电动化是宝马策略的核心部分,我们现在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做出重大升级,新能源车型覆盖所有系列,从2系列到旗舰车型7系列。”

据悉,到2025年,宝马旗下新能源车型,将增加到至少25款。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