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美国为什么不要社会主义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在近日召开的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上,《英文大纪元》采访了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他谈到,社会主义是一种行不通的制度,川普总统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认识到社会主义的危险。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我们现在谈论的不是共和党的理想,也不是民主党的理想,我们在谈论这个国家立国的基本原则,以及另一种制度——社会主义。”

谈到川普总统在国情咨文中措辞坚决,誓言“美国永远不搞社会主义”。卡森表示,他和川普多次交谈,川普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认识到社会主义的危险。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他确实对现状非常担忧,情况发展的非常快,你看到政治阶层有大量的人,离开我们的体制,走向一种行不通的体制。”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我们有很多例子,世界上有人走了(社会主义)这条路,他们最终都没有好结果。”

卡森提到,川普30多年前接受奥普拉采访时表示,他不会竞选总统,除非他认为美国即将坠入深渊。

关于有人认为社会主义中国有问题,美国也不完美,卡森认为,美国的制度不是完美的,但有能力修正,这非常好。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确实,我们犯过错误,这没问题,但我们有能力改正,通常不用福利。而那正是我们体制中非常好的一点。”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我们的体制让更多人摆脱贫穷,超过其他任何体制,给人带来给多自由,超过其他任何体制。它有没有缺陷呢?有没有有缺点的人呢?当然有。但是我们正视那些缺陷,努力改正,总不能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泼出去。”

卡森表示,保守派行动的目的是让人们看到希望。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 本·卡森:“我想在保守派行动中,不仅是对他人做出反应,他们怎么对我们,我们怎么对他们,我们需要让大家看到,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