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富豪欢迎城市 香港排第三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国际房地产调查机构莱坊周三 (6 日) 发表 2019 年超级富豪报告,报告显示,香港共有超过3000名(净资产超过3000美金的)超级富豪,在全球最受富豪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三。

莱坊报告显示,亚洲去年有4.8万超级富豪,在全球排第三,仅次于欧洲和北美洲。香港的超级富豪人数在亚洲排第4,中国则排第二,仅次于日本。

另外,全球最受富豪欢迎的城市,香港排第三,仅次于伦敦和纽约。香港豪宅楼价连续第7年成为全球第二高,不过,莱坊预期,今年香港楼价会跌一成。

莱坊执行董事林浩文:“中美贸易加脱欧会影响香港的股票市场,也都会影响一般住宅。跌幅相对较多的会是纳米楼,以及部分公屋、居屋,升幅很急的,这些今年的压力相对较大。”

莱坊预计,于2018年至2023年间,全球超级富豪人数将进一步增加22%,达至25万个。当中预计亚洲超级富豪人数升幅为全球第三。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