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加调查留学生 党媒道德绑架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3月1号,加拿大司法部宣布启动华为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咱们上一个微视频说了中共官方的反应,今天咱们就说说中共媒体的说法。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微博上就开始骂了,那意思是,谁要替加拿大说话,他就拉黑谁,并且说微博是给中国人用的。那言外之意就是谁替加拿大说话,谁就不是中国人,这就是道德绑架。

一个手机公司就上升到是不是中国人的程度,那个意思是谁不支持华为,谁就不是中国人。共产党的这种手段让中国人很反感,大家都编出顺口溜挤兑共产党,“先有华为后有天,徕卡双摄赛神仙,友商抹黑不要脸,不买华为是汉奸”。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概念?这个咱们讲了好多遍了,认同中华传统文化就是中国人,炎黄子孙。共产党自己说是马列子孙,死了见马克思,斯大林是它爹,你说谁是中国人?这就一目了然了。

除了胡锡进这种道德绑架的,还有威胁加拿大的。中文媒体说,“北京报复行动或会升级,不排除北京为救孟晚舟而不惜煞停中国学生赴加留学”。你听听这话,“或许”、“不惜煞停”。说大白话,那就是还没有干呗,为什么呢?大家想,如果中共禁止留学加拿大,谁着急呢?当官的着急呀。

原因有两个,一是加拿大留学生移民容易。共产党内部高官,谁家的孩子不混个外国身份,谁就是二傻子。共产党早晚倒,要给自己留后路。五毛们嚷嚷停了留学加拿大,你领导都要给你个大嘴巴子。二是领导们孩子都在加拿大有房子,不留学了,没人买房子了,华人区的房价就完了。领导们的后代们买了多少房子呢?2016年一个留学生贷款2000多万加元买下温哥华3000万的豪宅。房价一跌,领导们就亏损,回来接着抽五毛嘴巴子,让你胡说八道。

共产党媒体的目的就是忽悠海外华人给共产党当炮灰,这就跟恐怖份子宣传“圣战”一样。有上当的吗?有上当的。咱们前一段时间讲了中国留学生会发动留学生攻击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藏族学生齐美拉姆。现在来事了,2月27号多伦多警察证实,开始调查齐美拉姆收到的成千上万条愤怒的网路留言是否构成犯罪威胁。

这些中国留学生说了什么话呢?“希望你会早死”,“打死你的子弹是在中国制造的”和“我杀了你所有的家人”等等,这就是仇恨攻击。这些留学生被共产党当作炮灰了,中共大使馆认账吗?帮你吗?不会的,推的一干二净,会说你们这是个人行为。从这个角度来讲,灌输这些仇恨的共产党媒体就跟恐怖份子宣传“圣战”一个味的。不同的是恐怖组织积极认领罪行,中共推脱罪责,人品太差了。这里劝海外华人少看微信里的自嗨文,多看大纪元、新唐人这些自由媒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