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德国之声

意大利计划于3月底与中共签署“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欧盟官员担忧,中共资本大规模涌入欧洲将引发长期经济风险,警告不可低估中共影响力。美国批评,此举非但不能帮意大利发展经济,反而损害其国际形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独立报》一篇讨论中国经济的报导引起北京不满,中共驻俄大使馆要求撤下报导,否则相关记者将被列入黑名单,禁止其进入中国。报社谴责中共在俄国领土藐视该国法律、干涉新闻自由,呼吁司法机构展开调查。

美国之音

韩国微尘污染上周达新高。总统文在寅认为,中共要对此负部分责任。文在寅3月6日表示,两国已在环境部长会议中就合作进行人工降雨、改善雾霾达成协议。他还希望两国共同建立微尘预报系统。

自由时报

中国肯德基在2016年脱离美国母公司,今年3月在湖南长沙开设一间“雷锋主题餐厅”分店。中共样板人物成为美式快餐店招牌,让外界大跌眼镜。中国肯德基还计划在湖南其它250家分店推广“雷锋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