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李克强报告不停擦汗 透视经济艰难前景?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新闻看点】李克强报告不停擦汗 透视经济艰难前景?

昨天(3月5日)的中共人大会议上,中共总理李克强在念稿的过程中,不停的擦汗。香港媒体统计了一下,达到几十次之多。从中共央视的直播画面上看,额头上冒出的汗珠还一度滴到了眼睛片上。

各种猜测都有,有的说是念稿时间太长了。可是不至于啊,长时间念稿这是中共党官的“基本功”啊。才两个多小时,怎么累成这个样子?2017年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习近平念了3个多小时,也没看到他的头上冒汗啊,而且中间还补了补水。

难道是十九大之后,特别是去年发生了美中贸易战之后,因为经济前景不看好,所以中共把空调给拆了?这是开玩笑啊,因为中国再怎么穷,那穷的是老百姓,党官们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享受的享受。经济糟糕,可以在冬天拆老百姓的炉子,也不能拆党官的空调。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分析认为,李克强的这大把汗珠,可能有把危机留给未来的心虚,也透视着贸易战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前景十分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