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维权人士北京提交控告信被抓

上海维权人士冯义务3月3号到正在开两会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提交谏言和控告信,被北京市西城公安分局抓捕,至今下落不明。冯义务因经营场地和住宅遭上海政府强拆, 生计无着、无家可归而上访

河南维权人士李玉凤被劫持

河南维权人士李玉凤因家中遭政府强拆维权而被判刑4年,2月21号刚刚出狱。3月4号,她又在郑州市公交站台旁,被焦作政府派出的十多人强行绑架,塞进一辆私家车拉走。李玉凤的朋友目睹了她被劫持的全过程,在网上发文求救。

湖南托口水库受害移民上访受阻

3月5号,湖南怀化洪江市7名托口水库受害移民,前往长沙湖南省移民局反映情况,遭到洪江县政府人员阻扰,对方用四五人对付一个人的方式,将她们强行抬到车上,拉回托口镇派出所,训斥之后释放。

山东公司老板举报建筑业涉黑遭监控

山东青岛枯桃中商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传英,因举报青岛新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涉及黑社会行为,3月3号开始,被24小时监控。王传英向“维权网”投诉说:她作为建筑工程领域黑社会化的受害者和举报人被监控失去自由,而被举报人却逍遥法外, 中国的法制是谎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