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两会期间 上海两访民中南海自杀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FBI局长华为纯属法律犯罪与政治无关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日前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RSA网络安全会议上明确表示,美国司法部对中国电讯巨头华为及其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刑事指控,与政治考虑无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克里斯托弗.雷说:“这无关贸易、无关政治,甚至也无关外交、只关乎法制。我们要做的一切都是以独立事实为依据,不管最后牵涉到哪里发生的事情,也不管牵涉什么人,也不管什么人愿意不愿意。”

他说,“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发现什么人对美国人和美国公司犯下了涉及联邦的罪行,我们都要将他们绳之以法。”

华为财务总管孟晚舟, 被美国指控13项犯罪, 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 将面临引渡到美国受审。3月6号, 她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接受聆讯,法庭将在5月8号召开首次引渡听证会。

被迫害精神失常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健离世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健遭受中共残酷的精神和肉体迫害,导致精神失常,2019年1月26号,含冤离世,年仅40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王健生于1979年4月,从小善良、朴实、学业优秀,原本是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英语系学生。

2000年10月,21岁的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天津双口劳教所为了逼迫他放弃修炼,采用各种酷刑折磨他,不给菜吃、不给水喝,逼迫他喝涮墩布的脏水、逼他抽烟,还将他强行塞到低矮的床铺底下折磨。犯人甚至在警察的纵容下叫嚣:“当流氓都可以,就是不能炼法轮功。”

残酷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超过了王健的承受能力,2001年5月回家时,他已经精神失常。但中共警察并没有放过他,仍然频繁到他家骚扰。恐惧中,王健的病情越来越重,最后含冤离世。

两会期间 上海两访民中南海自杀

上海访民吴炳其和朱镭, 因房屋拆迁问题多年没有得到解决,3月5号前往北京中南海鸣冤,并当场喝药自杀。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目前,朱镭在医院救治,神志不清,吴炳其则情况不明。
朱镭的丈夫张先生表示,朱镭在北京307医院住院部住院,已经洗过胃,但有时清醒有时昏迷,说话颠三倒四。

北京警察一直派人在病房内外看守,西城分局长安街派出所警察还开了一张“寻衅滋事”的拘留单,到病房要夫妻俩签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