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77岁阿嬷坐冰山拍照 险漂走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美国德州一名77岁的阿嬷 斯特朗(Judith Streng),一直都很向往在冰山上拍照。日前,他与家人一起到冰岛旅行,看到海岸边的冰山碎裂成宝座的模样,就愉快地坐上去拍照,想一圆“冰山女王”的梦想。不料一阵海浪打来,阿嬷竟随着“宝座”与陆地分离,不断向海中央漂去。

斯特朗 就这么随着海流不断漂移,缓缓远离海岸线。她紧扶着小冰山不断尖叫,所幸一旁有名游客曾受过救援训练,以及岸边的救生员即时相救,才顺利将她带回海岸边。

事件发生后,斯特朗的孙女将照片PO上推特,更在贴文中写道,“我的阿嬷今天差点迷失在冰岛的海上”。贴文一出,短时间内就累积了近7万次的转发,及超过16万的网友按赞。

这离奇的发展也逗乐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说,“阿嬷果然是冰山女王!”也有人说,可以拍“冰雪奇缘3”了。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