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陌生人拍店经理一下 竟助他避开致命伤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土耳其南部城市阿达纳(Adana)一名店铺经理日前正在店门前理货时,突然有一名陌生人像是“恶作剧”无故拍他的肩,就在店经理要看是谁拍的时候,刚好一部货车的后栅栏飞撞而来,让他适时躲过。网民啧啧称奇,讨论帮助他的是否就是守护天使。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店铺经理塞达尔(Serdar Binici’yi)像平常一样的在店门前整理货物时,旁边刚好一名身穿黑衣的胖大叔慢慢的走过他身边,看似顺手拍了塞达尔肩膀一下。塞达尔当下转头看,也让他捏了一把冷汗,此时一辆白色货车后栅门,松脱向他甩来,此时,塞达尔本能的向后一仰,成功避开致命伤害。

塞达尔一脸呆滞,惊魂甫定时,想要感谢刚拍他肩的人,却发现对方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货车司机随后也下车道歉,并将后栅门固定好。

看到视频的网民纷纷留言,有网友认为这名黑衣大叔是时空旅人,也有人是外星人在恶作剧,更有人表示这令人毛骨悚然,塞达尔或许遇上守护天使。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