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立院龙头 王金平宣布角逐2020总统大位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有17年立法院长资历、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今天正式宣布,将参选2020年总统,王金平表示,未来4年,是台湾最需要冷静、理性、团结的时刻,他有自信可以带领台湾发光发热。

前立法院长 王金平:“中华民国108年3月7日,我郑重宣布,参选2020年中华民国总统。”

前立法院长、国民党立委王金平7日上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顶楼正式宣布参选总统,王金平在发表参选宣言时表示,台湾政党轮替20年来,社会不断过度动员,造成内耗,未来4年需要冷静、理性与团结,他是有经验、有决心、有能力的船长,可以带领台湾航向有希望的未来。

前立法院长 王金平:“我们不应该再陷入统独的争议,这争议的死胡同与各种假议题的纠葛,而应该务实面对历史遗留的问题。”

王金平说,中华儿女本是同根生,因此两岸必须合作,并引用诺贝尔得主曼德拉的名言表示,想与敌人和平共处,就必须与敌人合作,这就是两岸未来的明路,否则战争将终结大陆与台湾。

前立法院长 王金平:“给我4年、我有自信,可以带领大家实现愿景,让台湾发光发热。”

王金平认为,如果台湾强大,价值就能不言而自明,如果弱小,说在多也无济于事,台湾有坚强的实力、旺盛的生命力,可以造就强大的国力,却因为错误的政策与不作为,成为阻碍前进的脚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