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月纽约首演 金融界精英赞叹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亚利桑那的演出后,风尘仆仆,再次莅临纽约,3月6日晚,拉开了纽约市今年第二季的首场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继一月份的成功演出之后,三月份再次来到了纽约的林肯中心,展开15场的演出。首场演出再次爆满,来自金融界的精英为神韵而倾倒。

全球500强企业区域副总裁 Steven Kenny:“舞蹈整齐划一,他们同时跳跃,同时移动,简直是完美。我本来要在费城看神韵,但票都卖光了,所以专门来纽约看,希望在售罄前买到票。明年演出再来,我会带更多人来看。”

史蒂芬·肯尼(Steven Kenny)先生,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高德纳公司(Gartner)的区域副总裁,他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而陶醉。

全球500强企业区域副总裁 Steven Kenny:“(演出)让人想要回到过去,了解中华文化,了解故事来源,舞蹈演绎的神话传说,我会去了解的。”

金融公司AST的高级副总裁布拉德·斯塔克韦瑟(Brad Starkweather)和女朋友一起前来观看神韵,他们都为神韵之美深深陶醉。

AST金融公司高级副总裁 Brad Starkweather:“很美妙,将文化、舞蹈、音乐相融合,前所未有的体验。学到很多中国文化。对我这种没有中文背景,或家人有任何接触,无疑非常震撼,非常寓教于乐。”

职业模特 Yvonne Chung:“神韵演出令我非常自豪,因为我也是亚洲人,我是韩国人。演出太精美了,印象深刻的是所有的服装、舞台、灯光、效果、音乐,所有的一切都精彩至极,精美的服饰、配色,一切都完美无瑕,相得益彰。”

斯塔克韦瑟(Starkweather)表示将告诉身边好友,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AST金融公司高级副总裁 Brad Starkweather:“我会告诉朋友,应该来看神韵,学习中国文化,精美绝伦的演出,融合了很多精华,神韵融合了很多不同的艺术,世上少有这样完美的演出,而且神韵蕴含深厚的文化背景。”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