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两会直击:李克强多次口误 汪洋频频“密谈”习近平
李克强在台上读报告时,似乎十分费神,多次停下喝水抹汗,还多次出现口误,如将稿子中的“事业心”读成“责任心”,将小标题的“2”读成“3”,再纠正强调等。

揭密:薄熙来密谋父子连任 让薄瓜瓜当总统
港媒曾披露,薄周密谋要“大干一场”,不仅只为夺取最高权力取代习近平,两大家族还有一个共同愿望,让他们的后辈继续执掌中共最高权力。而薄瓜瓜成为“民选总统”的训练远比周滨要充分。

被问江泽民状况 江侄沉思后指向门口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有港媒遇到江泽民侄子、原上海政协主席吴志明,问及江近况时,他的反应非常诡异,沉思几秒后指向门口,叫记者去问江的警卫组。

孟晚舟过堂罕见一幕 中共党旗庭外被烧(组图)
孟晚舟3月6日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应讯,开庭仅17分钟即结束。多名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抗议者拉横幅或焚烧中共党旗示威。也有当地华人拉横幅呼吁尽快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受审。

金正恩最后关头向川普求饶 内幕曝光
“川金二会”破局令美朝关系蒙上阴影,日媒日前披露,在会谈破裂之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在最后关头向川普(特朗普)总统求饶,希望解除部分制裁。但川普识破金的诡计,不为所动。

朝鲜重建导弹基地?川普:对金正恩非常失望
川金二会结束后,消息称,朝鲜已经部分修复了承诺要拆毁的导弹发射场。对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3月6日表示,如果有关朝鲜正重建导弹发射场的报告属实,他将对金正恩非常失望。

两会被追问阴阳合同 冯小刚愤而离席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身兼政协委员的知名导演冯小刚现身两会,备受舆论关注。有港媒称,冯小刚被记者追问“阴阳合同”时,愤而离席。

专家:华为起诉美国 反爆致命弱点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计划起诉美国政府,推翻禁令。不过,专家指出,华为一旦这么做了,将导致其产品安全性被聚焦,恐曝光其更多致命弱点。

防军事政变?金正恩访越期间国内禁用枪械
金正恩此次的越南之行历时整整10天。日前有韩媒披露,由于金正恩这次离开朝鲜的时间长,为防止自己在国外期间有人在朝鲜搞军事政变,金正恩特意下令朝鲜国内禁用枪械。

川普脸书第四次转英文大纪元文章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脸书上,第四次转发了美国媒体英文大纪元文的文章,题目是“100多万美国家庭摆脱食品券救助 感谢川普”。

李克强防风险5招“打硬仗” 港媒:表面功夫
李克强在人大宣读的政府报告中,一再强调“防风险”,声称要“打硬仗”,并提出五招稳定经济。香港《苹果日报》指,这些看来都是表面工夫,成效言之尚早。

中共黑客攻击全球27所大学 偷窃海洋技术
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5日援引网络安全专家和美国现任及前任官员的话说,中共黑客针对美国和全球20多所大学发动了网络攻击,目的是为了窃取可以用于军事的海事技术研究成果。

美媒:中共两会在“惊涛骇浪”中开场
美国之音引述评论说,2019年中共两会这场年度政治大戏的背后,潜藏诸多挑战与危机。经济增长下滑、美中贸易争端、围堵华为困局、政治与意识形态风险,无一不让中共伤透脑筋。

狼性与奴化—透视华为“企业文化”
因为担忧中共威胁世界的网络安全,美国正推动围堵北京扶植的电信龙头——华为集团。在中国大陆,华为多年来也备受谴责,除了被指帮助中共监控民众外,也因为它培养“狼性”和奴役员工的所谓“企业文化”。

港媒:李克强报告暗批刘鹤 习近平发言意有所指
海外媒体常常会通过仔细观察“两会”这类公开场面上的中共高官、领导们的举止言谈,来推测台面下的暗流走向。日前有港媒发文分析称,李克强的报告言辞中在暗批刘鹤,而习近平的某些发言也似有弦外之音。

【热点互动】华为绝地反攻美加 孟晚舟脱得了身吗?
华为对美加政府的起诉有多大的胜算?这一系列反击,能否帮华为挽回局面?

【今日点击】蓬佩奥:美中贸易谈判近期或有“重大宣布”

【中国禁闻】3月6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